Friday, May 9, 2008

失眠的夜晚

又失眠了,最近很辛苦,平均一星期最少3天睡不著,失眠!(。→‿←。) 我讨厌失眠,一直很想睡觉,但总是睡不著,心里很不舒服,很辛苦哦~
最近心灵受创,情绪很难控制,多年来的不快,真的就像一座即将爆发的火山,只怕一发不可收拾,所以一直很努力很用心的去控制自己的情绪,想些开心的事情,希望可以忘记不开心的事情,也因为性格直率的问题所以导致自己在情绪管理上出现问题,所以心一阵阵的痛,痛到不能睡。
这2个星期的确很烦恼,不愉快的事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一定的原因,也许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这么困难重重。多年来的付出,换回来还是一样的结果,让我彻底失望和失去信心。事实真的很残酷,好像一把锋利到往我内心插,真的很痛!
我每次都和自己说:“忍一时,风平浪静;退一步,海阔天空。”容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,所以我的忍耐力是绝对超强的,不是普通人能够做的到的,但是这样又如何,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想不开,想不通,不就失眠咯.........

我心深处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