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弄伤脚(一)

9月19日,下午2点正
有位靓女一个不小心,竟然摔倒,弄伤了脚,真係「扑街」~(。→‿←。)
第一天受伤的情况很糟糕,很痛哦~脚马上肿不能走,被逼坐上轮椅去看中医,所谓的铁打。铁打就是铁打,拗到我的脚痛得我要命,真係阿妈都不认得,以为我是铁做的么,打得这样爽。


它陪了我三天。

第四天去看西医,照照X-Ray比较安心,还好骨头没什么大碍,医生说伤了肋带所以要包石膏。医生还说我发梦,走路不带眼,咋到!
别小看这石膏,它类似袜子,卖相好,价钱也不便宜哦!探我的亲朋戚友都不知道它是石膏,还以为我穿袜子,痴线!我告诉他们这是石膏不是袜子,看来他们很OUT 了,弄伤脚穿袜子,傻啦,一点常识都没有哦~哈哈,开玩笑啦。
这是我第一次包石膏,还包这么先进的石膏啊~好赞!而且这个石膏是要用水弄湿后穿上去,等风干后就变硬了,变成石膏叻,很先进很In ...伟大发明 ◕‿-

美美的石膏要陪我7天,有它的日子好难捱啊~

中西合璧,问你死未?(‧'''‧) 痛死我啦..........痛~很痛~超级痛!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WALAO...SO GENG !!!

Angie said...

WALAO,you still havent come to visit me,没良心~

apple said...

aiyo.....pity!祝你早日康复啦!下次要小心哦!

Angie said...

恩~下次走路会带眼,哈哈^^

chewny said...

很IN哦~~
以前的石膏呆呆又笨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