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吃麦片面包可以瘦10kg!

在论坛看到有位坛友发表的文章说她之前在报纸看过2个星期有关吃麦片面包减肥的报道,一天8片,什么都不能吃,喝白开水而已。早餐3片,午餐2片,晚餐3片,坚持两个星期能瘦10 kg哦。听起来好像很简单所以很吸引我,我决定以身示范,后天就会开始行动!嘿嘿~~~ ◕‿-
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!
而我也不列外,我很想非常想瘦。
我本人试过而且觉得最好最有效的是【苹果排毒法】 ,连续3天只能吃苹果和喝白开水(可加冰),2星期一次。3天后的确瘦了2 kg ,小腹部位很明显看到效果而且尺寸也小了,确实有助排毒,可以感觉到体内很干净,很健康而且最重要的是瘦了。◕‿◕
最后坛友也说吃苹果一个星期可以瘦5kg,这个也一样吸引我,哈哈~~ 我也会试哦,不过会先试麦片面包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