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3, 2008

亚庇之飞机危险降落日记!

吓死啦,拾回条命!差点堕机,差点没命..............呜呜~ 呜呜~

2008年8月6日,我们一共8人乘搭下午2时05分的飞机,从吉隆坡飞往亚庇,可是当天因为天气关系,所以飞机延迟了。大家觉得闷透了,毕竟 Air Asia 机场没有什么可以溜达的地方,连Cafe 也小得可怜,桌椅也没张,大家只好回到登机门口处排队聊天咯。等啊等啊~结果飞机到了,足足延迟了一个小时多,唉~ 等了这么久,终于可以登机了。◕‿◕

我,老公还有Gab就坐在飞机上的第一排,其余的人就坐在飞机后尾。我就好像平常一样,习惯在飞机上睡觉。呼呼一觉后,终于到达亚庇了,好开心!可是飞机竟然降落不到,因为天气突然转变,刮大风,引起风沙,飞机师看不到跑道,当时我们往外看,天气乌黑,乌云盖顶,很恐怖!(。→‿←。)

第一次,降落失败,有惊无险,心头放下大石。飞机只好飞向天空,很快的转了个圈子,飞机师尝试第2次降落,当时比第一次降落更难预料,飞机摇摆的很够力,震动的几乎要掉下陆地,实在太可怕了,当时我很怕,我的心已经掉落了,吓死我!我真的被吓倒无思乱想,无言乱语,心里面还想著:“老天爷,请你别和开玩笑,这种堕机事件绝对不可发生哦,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完呢!” 结果飞机还是降落失败,当时真的不知所措,不知道如何是好,眼看老公竟然不怕,他一点反应也没有,所以我也要坚强,可怜的我怕到要死了,还要装坚强!(‧'''‧)

空中小姐即时报告为了各位乘客的安全,飞机决定在MiRi 降落。大约半个小时后,飞机到达Miri 并且成功降落。我们只有在Miri 的候机室等待指示,一到候机室,大家都很忙,有的去抽烟,有的上厕所,有的打电话联络家人朋友,而我却很想喝杯饮料,吃些东西,因为我感觉很饿!大家做完该做的事情,等了大概半个小时,天气好转了,我们又飞回亚庇,上了飞机,我一直往外看,看看天气是否好转,确实看不到乌云,看到蓝天白云,那时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,这次终于成功降落,我们到达亚庇了!

原定于3点20分到达,搞到6点30分才到达。这次的飞行实在是吓到半死,我还在飞机上面祈祷,还好大家都没事,有惊无险。经过了这次的经历,对我来说绝对是毕生难忘,让我更加的爱惜自己,生命真的很宝贵,大家要好好珍惜! ◕‿◕

No comments: